:::

最新消息

:::

能源及環境安全衛生政策

首頁:右上
張貼人:邱俊豪公告日期:2018-10-04
裝飾性圖片
淡江大學秉持樸實剛毅之校訓,並在國際化、資訊化、未來化之辦學理念下,於淡水校園、台北校園及蘭陽校園內之教學、研究、活動與服務實施能源及環安衛管理系統,期建立校園安全衛生管理制度,奠定環境永續保護的根基,以達到校園零職災的成效,進而永續發展綠色校園,善盡身為世界公民的角色。全體教職員工生承諾遵守下列能源及環境安全衛生工作方向:

一、遵守能源及環境安全衛生法規與要求,推動校園能源及環安衛教育。

二、落實污染防治及減量,支持綠色採購與設計,提升能資源績效,推動資源回收再利用。

三、消除危害降低風險,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,以預防事故並促進健康。

四、建立完善的稽核制度,提供工作者諮商與參與管道,設定目標持續改善,並向社會大眾公開。

五、響應全球永續發展趨勢,創造環保健康安全校園。 
附加檔案:
最後修改時間:2021-04-16 AM 10:29

cron web_use_log